不用隔著眼鏡看到的世界 比較真實又精彩

近視
近視雷射
手術復原
分享:

不用隔著眼鏡看到的世界
比較真實又精彩

財務 / 20歲 / 愛旅遊也愛美食
 
熱愛社交的Helen,常常參加各式聚會活動,像是揪團參加馬拉松比賽、或是呼朋引伴吃火鍋,她希望與朋友們一同創造豐富的生活體驗。
但是……跑步時戴著眼鏡又不斷流汗、喝湯時鏡片產生的霧氣等等,每一個調整眼鏡的動作,都大大地破壞了她精心維護的「美少女」形象。
 
讓她下定決心進行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的契機是:拍攝👩‍❤️‍👩蜜沙龍照時、要在水中睜開眼的鏡頭。不習慣戴隱形眼鏡的她,在水中看得不清楚、忽然產生強烈的不安全感,害怕無法時時刻刻清晰看東西的自己,會錯過些許生活中的精彩片段。
因此尋求台全眼科黃釋緣院長 的專業,進行了SMILE近視雷射手術。
「我這幾年都給黃院長看眼睛,她看診非常細心,因此我很放心地把我的眼睛交給她。」
沒想到手術過程這麼快,回家後的照護也很輕鬆,術後一週回診雙眼視力就恢復到1.2,超級感謝台全診所專業的醫療團隊。

 

立即詢問
線上預約
診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