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資深眼鏡族 首選當然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近視
近視雷射
手術復原
分享:

擺脫資深眼鏡族
首選當然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從小學五年級開始,陳先生就一直和眼鏡形影不離👓,至今算起來也差不多30個年頭,算是資深眼鏡族了,而戴眼鏡帶來的困擾真的讓多到數不清,也有考慮過近視雷射手術,但總是少了點動力。
直到身邊的一個朋友提到已經到台全眼科進行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也建議可以先去諮詢看看,看著朋友很快就恢復正常生活,真的很心動💓,所以馬上預約諮詢檢查。

諮詢當天原以為只是一般的例行檢查,沒想到檢查步驟真的滿多的,也很仔細,很多檢查儀器都是以往沒有接觸過,後來諮詢師也很清楚地講解手術的原理及細節,突然有種重溫以前上健康教育的課程😆,其實諮詢前有有先做功課,在網路爬了很多文章,比較過多種術式像LASIK、PRK跟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差異,SMILE全飛秒微創傷口,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很心動,諮詢師也有提到SMILE✅恢復期短、✅手術時間短、✅術後照護也容易。
大家都推薦黃釋緣醫師👩🏻‍⚕️,醫術好,人又親切細心,跟諮詢師確認執刀醫師是黃醫師後,加上看到朋友恢復狀況又很好,更加堅定想做手術的想法💪,檢查評估下來眼睛也很適合進行手術,就決定當天下午進行雷射手術,現在回想起真的覺得超有效率,當天檢查當天就直接手術,當然啦~也是因為諮詢師說明得很仔細讓我覺得很專業也很放心。

回想起整個手術過程,真的完全不會痛,雖然腦中還是會有腦補畫面嚇自己😨,但黃醫師跟護理師們都會在旁邊清楚地跟你說明接下的每一個步驟及跟該如何配合,等到我還在思考哪時才結束時,居然手術已經完成,看了一下時間,居然不到10分鐘👍。
術後護理也很簡單,遵從護理師的指示,注意傷口不要碰到水、配戴護目鏡、按時點眼藥水及人工淚液等等,不過我的眼睛並不覺得特別乾澀,畏光情形也還好,整體下來真的覺得沒有任何不方便,甚至差點忘記我才剛做完手術。尤其手術後的隔天我就跑去深山露營了,完全不受影響,除了些許水霧感外,其餘都很正常。
現在不用戴眼鏡的生活真的很美好🤩不管健身、動態活動都很方便,而且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真得更有自信了❗
立即詢問
線上預約
診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