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的大事 當然是選擇SMILE全飛秒!

近視
近視雷射
手術復原
分享:

眼睛的大事 當然是選擇SMILE全飛秒!

 做事非常謹慎的李先生,其實想做近視雷射手術這念頭已經很久了,只是一直遲遲不敢行動,直到有次聚會時,友人強力推薦台中台全診所的黃釋緣院長,才又重新打開了念頭。

首先真的很感謝諮詢師,非常有耐心了回答我所有的疑問🙏,清楚的幫我講解第一代、第二代、跟目前第三代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差異,第一代跟第二代恢復期比較長又較容易畏光,👀眼睛的事當然是選擇恢復期短、手術時間短、術後照護也容易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阿❗

手術當天在準備進診間壓力真的山大,腦海種一直閃過好幾種可能,朋友還開玩笑的說,大不了我陪你唱你是我的眼….,躺在手術台上時黃釋緣院長可能看到我很緊張,一直很耐心溫柔的緩解我緊張的情緒,清楚的告訴我接下的步驟,而且黃院長技術真的很厲害,手術過程非常的快,全程真的也沒什麼感覺,在我沒反應過來就結束了。

術後恢復狀況真的也如同諮詢師說的,✅恢復期短✅照護上也很容易,遵從醫師指示按時點眼藥水,六日好好休息,周一就正常上班了。
真的是早做早享受,非常後悔怎麼沒有早一點了解SMILE雷射手術👍
立即詢問
線上預約
診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