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提升效率的小秘密? 擺脫眼鏡健身更自在!

近視
近視雷射
手術復原
分享:

健身提升效率的小秘密 
擺脫眼鏡健身更自在!

 熱愛運動的林先生👦,平時都有上健身房運動的習慣,但因為近視的關係,需要戴著眼鏡活動,長時間下來,除了鼻樑因眼鏡的壓痕不舒服外,運動流汗眼鏡時常會下滑👓,一邊要使用運動器材,一邊又要把下滑的眼鏡推回去,真的超麻煩。其實內心也想做近視雷射的想法,只是一直沒去行動。

偶然一次在滑手機時,看到台全眼科的近視雷射介紹,介紹得很完整,剛好又能直接連到官方Line,線上一對一的回覆真的很貼心,而且線上小編回覆超仔細,不是那種很制式的回訊機器人,在了解過後,就更加確定想要做近視雷射的決心❗

手術當天執刀的是台中台全眼科黃釋緣院長,黃院長會一步一步的告訴你接下的指示,什麼都不用擔心,照著做就好,人也超耐心又溫柔,手術時間很快,我印象進去不到10分鐘就完成,所以也沒有什麼緊張感,後續護理師也會耐心的告訴你術後的照護及可能會遇到的情況,如果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用官方Line詢問,這對於我來說真的超方便,好像有個貼身醫護在身邊,安心了不少。

現在術後恢復狀況其實滿不錯的,而且恢復時間也很快,印象一開始有稍微水霧感,但在隔天就可以立即上班,約再過一週就恢復正常了,視覺效果也超棒!
完全是戴眼睛無法達到的❗
而且現在健身再也不用擔心眼鏡一直下滑,效率又更好了,真的很推薦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立即詢問
線上預約
診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