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青春視力 生活不受限!

老花
熟齡雷射
手術復原
分享:

找回青春視力 熟齡生活不受限!

47歲 / 熱愛健身
 
 
約莫16年前就進行近視雷射手術,從此告別眼鏡和隱形眼鏡。隨著年齡增長,這幾年視力越來越差,看遠有點吃力,夜間沒戴眼鏡更不敢開車,配了多焦距眼鏡卻戴不習慣,所到之處都要放一副老花眼睛,配戴老花眼鏡看近看遠要摘上摘下,日常生活非常不方便!

得知我的好朋友在台全眼科 接受最新的老花雷射手術,一併解決近視跟老花的問題,讓我心動不已。透過預約諮詢,台全為我做了一系列仔細的視力檢查,也讓我驚嘆科技的進步!

 

透過這些專業精密儀器,我的視網膜、黃斑部、水晶體等等都準確的顯示現況,專業又親切的驗光師也很仔細的幫我做視力測試,確認我的眼睛各項狀況後,就是重頭戲雷射手術了!

 

手術過程除了緊張之外,其實並沒有任何不舒服,過程中醫護人員會給妳很好的指示及說明,很快速的就完成雷射手術。術後的我現在無論看遠或看近,白天或夜晚,都擁有很好的視力品質,喜愛運動的我,無論做重訓、瑜珈,甚至頭倒立等,一點都不受影響,讓我視力回到20年前的狀況,真是太棒了!

 

立即詢問
線上預約
診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