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光工程師安心首選

近視
近視雷射
手術復原
分享:

大立光工程師安心首選!

 今年25歲,以前還是學生時期感受不到近視的不便,直至踏入職場才開始慢慢感受,原來長時間戴眼鏡外加寫程式是多麼的不舒服。平時有運動的習慣,下班後就是到健身房或打羽球👀,運動過程中眼鏡其實非常困擾,便下定決心去做近視雷射手術。

 

於是,我找到了台全眼科診所,在 #龔偉勛醫師 及諮詢師專業的驗光及評估之下,我決定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這是一項很安全的近視雷射手術,傷口小、手術時間短,讓我快速告別陪伴了我十年的近視!

對於我這種害怕有異物觸碰眼睛的人,手術時間短大幅減少了我的恐懼。以我的例子來說,評估眼睛雖然偏乾澀,但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後,鮮少覺得有乾澀,術後三天回到職場工作也完全沒有問題,重訓打球時,再也不需要時時刻刻去推眼鏡,擔心它滑落,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改變了我的世界,讓我的臉上從此少了一份負擔,增添了一份自信


  
術後護理師給了我一袋護理包,並仔細叮嚀術後照護方式之後,就離開了,離開前還跟大家有說有笑!奪無感甚至隔週直接坐飛機出國玩,只能說不用再帶瓶瓶罐罐出門,晚上不用設鬧鐘戴角塑片,真的太方便了,現在已經術後一個月了,水霧感和乾眼的症狀已經完全消失,可以好好感受清晰視界真的超級開心非常感謝台全眼科的大家,不斷照顧我,術後也會定期詢問了解眼睛的狀況,尤其是黃釋緣醫師非常細心,讓我非常放心,覺得真的太值得了!
 
立即詢問
線上預約
診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