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全眼科診所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現在雙眼視力1.5!

近視
近視雷射
手術復原
分享:

我在台全眼科診所
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現在雙眼視力1.5!

 記得國小的時候,太愛看電視把自己搞到近視,後來因為覺得戴眼鏡很不方便,所以改戴隱形眼鏡,也因此把自己的眼睛弄到很乾,常常不舒服大學畢業之後本來就有想要做近視雷射一勞永逸,但因為太害怕遲遲不敢做(超膽小),取而代之的是戴了三年的角膜塑形片(都幾歲了)後來因緣際會下得知現在SMILE不但安全,並且單眼只要23秒!術後幾乎沒有修復期,剛好角塑片也要換了,就決定乾脆把雷射做一做!

這次到台全眼科診所,從術前到術後,都非常仔細謹慎,讓我非常放心畢竟眼睛只有一雙嘛~黃釋緣醫師非常細心,也很溫柔,術前不斷跟我聊天讓我放鬆心情,但其實看大家這麼專業,當下真的也不太害怕了手術過程非常順利,護理師都會在一旁提醒現在做到哪裡~幫忙讀秒重點是手術真的非常快!根本來不及緊張就完成了,也一點都不會痛!從手術床下來的瞬間瞄到房間的時鐘,視線瞬間清晰!這是10幾年來都沒有過的感覺呀 只後悔當初自己為什麼不早點做!!
  
術後護理師給了我一袋護理包,並仔細叮嚀術後照護方式之後,就離開了,離開前還跟大家有說有笑!奪無感甚至隔週直接坐飛機出國玩,只能說不用再帶瓶瓶罐罐出門,晚上不用設鬧鐘戴角塑片,真的太方便了,現在已經術後一個月了,水霧感和乾眼的症狀已經完全消失,可以好好感受清晰視界真的超級開心非常感謝台全眼科的大家,不斷照顧我,術後也會定期詢問了解眼睛的狀況,尤其是黃釋緣醫師非常細心,讓我非常放心,覺得真的太值得了!
 
立即詢問
線上預約
診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