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應援團團長小白 近視雷射全紀錄

近視
近視雷射
手術復原
分享:

中信劉德華aka.應援團團長 吳小白
全飛秒近視雷射全紀錄

中信兄弟應援團團長 / 戶外運動工作者
 
 
是的,各位!我去做眼睛的近視雷射手術了,因為工作上的需求,長時間需要佩戴隱形眼鏡,再加上去年常為了工作結束要拔掉隱形眼鏡,因為眼睛乾到不行...!
看手機逐漸產生模糊的情形,總是要花一番功夫才能拿下來,因此在網路上查詢及網友熱心提供各種雷射資訊以及朋友介紹,找到了台中的「台全眼科診所」
從一開始報到 櫃檯人員非常親切問候驗光師也非常仔細幫我做各項檢查來評估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再加上後來醫師仔細的解說各項手術的內容最後決定做了「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雷射前醫師做了衛教到手術結束,短短幾分鐘就結束,一開始還有點小緊張,但醫師及醫護人員非常細心帶領,讓我們在手術過程可以放鬆心情,

而術後回診視力也恢復到1.5,完全不用再考慮戴眼鏡的問題覺得人生完全重見光明😁😁😁😁😁
也剛好雷射完後可以盡情的參與這次的WBC應援,賽後哭也不怕眼鏡起霧(喂)😂😂😂😂😂總之這一切我覺得很值得也謝謝「台全眼科診所」的用心,能不戴眼鏡真是太好了!

 

立即詢問
線上預約
診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