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或旅行再也不用擔心眼鏡了

近視
近視雷射
手術復原
分享:

出差或旅行的時候
再也不需要擔心眼鏡了

 

出差或旅行的時候總是要擔心眼鏡,因為我是一個沒有視力就沒有聽覺的人。近年來知道有近視雷射就一直在觀望。
這次來到台中台全眼科診所檢查知道「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時間短、傷口極小、恢復時間快,正適合我這類型自由接案工作者,馬上就預約了雷射前全項目檢查諮詢!

雷射前檢查花了兩個小時,台全眼科使用蔡司千萬精細儀器檢測從視力散光、角膜厚度、瞳孔大小及雙眼淚液測量,能感受到台全的細心和親切,專業的判斷讓我更安心。
手術當下很緊張,但黃院長及護理師們安撫我給我鼓勵,院長俐落的完成,雷射手術很成功,術後當下有點畏光和看不清楚,但只要每天好好的點眼藥水和讓眼睛休息,乖乖回診檢查 ,眼睛就會越來越好!

現在常常會有還戴著隱形眼鏡的錯覺,真的很高興我的視力重獲新生,非常感謝台中的台全眼科,也非常謝謝黃釋緣院長!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超級值得!覺得生活更方便我要好好愛護我的靈魂之窗~

我的眼睛近視600 / 閃光300 / 角膜厚度620 瞳孔小
檢查詳細才不會後悔,眼睛條件真的很重要!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台全眼科診所#台全診所 #眼科推薦 #近視雷射#台中眼科推薦 #台中近視雷射

 

立即詢問
線上預約
診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