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眼鏡,我可以更盡情地享受生活

近視
近視雷射
手術復原
分享:

沒了眼鏡
我可以更盡情地享受生活!

 這年紀身邊越來越多人做近視雷射手術,起初我覺得不需要做,戴眼鏡也是一個造型,聽說之後年紀大了還是需要戴眼鏡治療老花,但是隨著我越來越需要長時間用電腦,隱形眼鏡讓我眼睛越來越乾澀,戴著眼鏡也讓我鼻樑不舒服,偏頭痛的頻率也越來越高。
 
加上我本身會游泳和爬山,蛙鏡以及太陽眼鏡和我密不可分,我越來越清楚擺脫眼鏡對我帶來的優勢在哪裡。
聽說台全眼科能做近視雷射手術,進去諮詢的時候雷射服務專員非常細心解說各種雷射的優點以及耗費時間。雷射時醫師以及護理師都會明確告訴你步驟要做什麼。雷射的當下還沒意識到開始但其實就已經完成一半了,接下來醫師會將雷射後角膜取出,過程中沒有任何痛覺,我們只需要做一件事情,『看著亮光』醫師說道,其他就交給專業的雷射團隊。
 
謝謝台全眼科診所這麼專業的服務,即使我術後一段時間,仍會用Line關心眼睛狀況,術前、術中、術後都享有非常優質的服務,如果我有親朋好友想做雷射,首選一定是服務最好的台全眼科!

 

 

立即詢問
線上預約
診號查詢